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罗庄区实验幼儿园“传唱经典涵养童心”迎新年

时间:2021-01-07 13:46:46  来源:  作者: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清脆的诵读声絮绕在罗庄区实验幼儿园。这是1月5日上午罗庄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传唱经典涵养童心”新年庆祝活动上的一幕。

  活动紧紧围绕“幼儿展现自我,传承民族文化”两个方面,根据各年龄段的幼儿特点,在大、中、小三个年级组中分别以不同的主题开展表演和绘画活动,大班组演绎“欢歌心语展风采”,中班组主打“经典诵读传文化”,小班组则表达“歌声动听美心灵”的愿望。

  该园以新年庆祝活动为载体,引导幼儿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舞台上孩子们展现了十八般武艺,唱、跳、说、演俱佳,充分体现了该园素质教育的成果。

  据悉,罗庄区实验幼儿园于1990年3月办校,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读四书、诵五经、闻八音、习礼仪”为教学内容,结合孩子的兴趣爱好,开设了舞蹈、国画、声乐、绘本诵读等各类课程,培养孩子“温、良、恭、俭、让”的性情和“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社会道德。(张鸿喜 王庆龙 摄)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系列活动欢庆元旦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扎实:开展磨课,齐心协力提高课堂教学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