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青青环保社举行“和春天来场约会,樱花树等你认领”云植树挂牌活动

时间:2021-04-13 14:11:59  来源:  作者:
 
  4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青青环保社组织5名协会成员在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下小峰村为“和春天来场约会,樱花树等你认领”云植树活动中所认领的60株樱花树挂牌。下小峰村第一书记王仕强和学院2019级辅导员蒋育忻参加活动。

  云植树活动是由大众日报客户端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博山区支行、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下小峰村发起,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青环保社积极参与,发动大学生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认领60株樱花树。疫情期间同学们线上云植树,在认领樱花树后,先由下小峰村村民以代植的形式种下,由下小峰村负责维护、制作信息卡,由青青社团部分骨干挂牌,等待来年花开一同相约欣赏。

  高蒙蒙等人先在办公室将信息卡分类,卡片上“生技1501”“624HERO”等脑洞大开的名字寄托着舍友、班级等人的共同念想,亦有由个人认领的“一心向阳”“C++”等,赋予了树苗别样的生机与活力。在将信息卡分门别类后,青青环保社一行人前往目的地挂牌。

  青青环保社以社团名义集中领取12棵樱花树,樱花树命名为“青青希望”,寓意社团将青青环保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使环保希望生根发芽。青青环保社骨干更为此次活动树苗写了祝福语:一草一花皆生命,一树一木送清新,携手齐将绿树载,共创青青环保新家园等。

  此次挂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增强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能提高爱林、护林意识,让同学们牢固树立生态环境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也助力了乡村生态文明建设,为乡村增绿!(高蒙蒙 蔡博文)
 
 
 
上一篇:立本求真 唯实创新——临沂兰山小学过程性督导检
下一篇: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同心同行”团队前往竹泉村进行调研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