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前栗园小学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10 15:02:11  来源:  作者:
 
  强国有我,挑战极限。近日,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成功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学生们的运动热情在绿茵茵的操场上被点燃。

  本届校园秋季趣味运动会继续秉承着“让学生站在正中央”“让每个孩子都拥有精彩而幸福的童年”的教育理念,旨在通过“挑战自我,冲击极限”来培养学生个性特长,为学生的课余生活搭建一个全员参与竞争和自主展示的平台。学校为学生们精心设计了坐位体前屈、定点投篮、一箭穿心、摸高比赛、吹气球、立定跳远、60米、耐力王等十项个人项目,以及多人多足跑、最长的绳子、跳长绳三项集体项目,项目设置竞技性、趣味性和全员性。

  运动会现场,学生们呐喊声此起彼伏,各个比赛场地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了发展校园足球,学校还在本次运动会中还特别设置了“一箭穿心”项目,同学们运球躲过障碍物,直射球门,一箭穿心,大家轻巧跳跃的身姿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趣味运动会已经成为了学校的一项特色活动,活动的举行不仅能够学生各方面身体素质的提高,也能进一步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一直以来,浮来二小秉承“全面发展+全员参与+个性发展”的原则,以学生为本,把全面发展学生身体素质和培养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与爱好紧密结合,设置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特别新增了班级竞赛项目,与学生体质监测项目相对应,让每位学生都参于到体育活动中来,为学生在未来有着强健的体魄、良好的运动习惯打下了基础。(孙玉录)
 
 
 
上一篇:望重中学多措并举确保学校冬季取暖安全
下一篇:山亭区北庄学区开展新课堂达标学历案撰写专题培训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