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亭区北庄学区开展新课堂达标学历案撰写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1-11-03 14:43:2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新课堂达标活动及学历案撰写的学习应用,围绕“课程标准—学期课程纲要—学历案”目标链,10月29日,山亭区北庄学区开展了“新课堂达标学历案撰写专题培训”活动,活动旨在聚焦课堂教学,聚焦学科素养达成,深入推动备、教、学、评一体化,引领教师编写学历案,逐步掌握学历案撰写关键技术,构建“教—学—评一致性”的深度学习实践课堂。

  首先,王振海主任为老师们解读《关于进一步做好新课堂达标学历案编写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从文件的出台背景、指导思想、构建要素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并具体分析了学历案与基于课程标准的备课的区别和联系,让老师们对学历案有了重新的认识和理解案有了重新的认识。

  接着刘洪云主任分低中高三个阶段,利用具体的课例精心细致的讲解,清晰明了的教给老师们如何确定教学目标、如何确立重难点、如何写资源与建议、怎样设计学校活动任务、如何帮助学生搭建学习支架等内容。听完刘主任的讲解,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指向性更强,可操作性更强。

  在此次专题培训中,既有理论的再认识,也有实际的具体操作,让每一位老师都得到了不同层次的提高。我们将进一步转变观念、躬身实践,让学历案进入课堂,提高教学质量。(尹艳、尹冬梅)
 
 
 
上一篇:莒县前栗园小学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唱响“四部曲”构建平安校园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