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顶级歌手”瑜卤允浩,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Follow》舞台今天初放送!

时间:2019-06-14 17:34:28  来源:  作者:
 


瑜卤允浩首张迷你专辑《True Color》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的新歌《Follow》舞台于今天(14号)初放送。

  瑜卤允浩将在今天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中展示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Follow》的舞台,由强烈中毒性音乐和节奏感强烈舞蹈构成的舞台将吸引观众视线。

  特别地,新歌《Follow》舞蹈由能够令人联想到锋利刀刃般节奏感强烈的动作和电影《复仇者联盟》中角色手势为主题的亮点动作组成,可以充分感受到“顶级歌手”瑜卤允浩的强大气场。

  另外,此张专辑在iTunes综合专辑榜单中位于包括澳门等全世界16个地区的第一位,在韩国主要专辑榜单中也位居第一,主打歌《Follow》MV在中国最大音乐网站QQ音乐的韩国音乐MV榜单中排行第一,证明瑜卤允浩的全球人气。

  另外,瑜卤允浩将于6月15、16号出演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届时展现主打歌《Follow》的舞台。

 
 
 
上一篇:Red Velvet,纪念回归NAVER V LIVE 20号晚7点(北京时间)直播!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