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Red Velvet,纪念回归NAVER V LIVE 20号晚7点(北京时间)直播!

时间:2019-06-14 17:36:29  来源:  作者:
 


Red Velvet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SEULGI预告照

Red Velvet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SEULGI预告照

  “大势女团”Red Velvet为纪念回归邀请歌迷参加线上居家派对。

  Red Velvet将于6月20号晚上7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Red Velvet频道进行“COME BACK LIVE- Zimzalabim NIGHT”,期待歌迷热烈反响。

  特别地,这次直播以轻松愉快的居家派对为主题,Red Velvet将亲自讲述新专辑准备过程、幕后制作花絮和近况等丰富有趣的故事,预计成为与全球歌迷亲密沟通的美好时光。

  另外,Red Velvet于今天(14号)通过官方网站和各大SNS公开酷炫充满干练美的SEULGI预告照和收录曲《Milkshake》的精彩音源片段,吸引耳目。

  收录曲《Milkshake》是一首具有旧学派嘻哈和灵魂音乐特征的朋克流行风格歌曲,节奏感强烈的中毒性副歌吸引耳朵,将一见钟情时产生的感情比作喝泡沫奶昔时感觉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Red Velvet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1》将于6月19号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实体专辑也于当天发售。

 
 
 
上一篇:艺声新歌《Pink Magic》预告片公开!
下一篇:“顶级歌手”瑜卤允浩,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Follow》舞台今天初放送!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