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合家欢电影《许愿神龙》限时点映好评如潮 剧情精彩惊喜不断获盛赞

时间:2021-01-04 14:02:32  来源:  作者:
 
  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在元旦假期正式开启全国限时点映,粉萌神龙席卷全国影院,温暖疗愈的故事更获得观众们一致好评,精彩剧情和充沛的情感让不少观众感到出乎意料。“神龙好可爱”“好暖心的故事,男主角的妈妈就像我的妈妈”“有正能量,看完觉得像充了电一样”。许愿神龙更具有好运意象,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走入影院观看,为2021年讨个好彩头。

  《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联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成龙、牛骏峰、薇薇倾情加盟中文配音,全国限时点映已经开启,见龙有喜,2021开年才会一切顺利!

  粉萌神龙人见人爱超出预期令人惊喜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里的粉萌神龙一出现就牢牢抓住观众的视线,很多观众都评论道:“超出预期”“令人惊喜”!《许愿神龙》打破了观众们对合家欢电影的成见,不仅内容不低幼而且内容丰富情感充沛,使影片受到亲子观众的热烈回应,不少和孩子一起观影的家长都感到意外,陪孩子看电影不怕无聊到刷手机了!

  许愿神龙自带好运属性元旦点映好评如潮

  影片中,神龙为了重获自由,来到人间找到男主角丁思齐求他许愿,可谓是好运从天而降!《许愿神龙》在元旦当天开启全国限时点映,同时也是2021新年的第一天,很多观众都是为了能给自己在新年讨个好彩头而选择走进影院,沾沾神龙的喜气。同时,该片的点映首日成绩也十分亮眼:元旦点映首日2小时待映影片新增想看第一、点映影片上座率第一、抖音热搜榜榜首,抖音话题#成龙就是许愿神龙播放量破亿。次日(2日)上座率更是超过了《心灵奇旅》成为元旦假期上座率第一的动画电影。

  影评人“大米有文化”肯定了影片的深度和寓意:“虽然是合家欢但电影并不低幼,故事很有深度和寓意,用孩子的视角呈现了一个成人冒险的童话故事,对于孩子的成长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影响深远。”影评人“口袋电影”认为:“影片风格比较诙谐幽默,丝毫没有低幼的感觉,所以带上孩子,拉上爸妈全家其乐融融的观看本片也是一种享受。”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认为影片:“出人意料的好看!绝非一部儿童向影片,而是涵盖了各个年龄阶层的观众。”纷纷对影片给出了高度评价。

  《许愿神龙》使全国观众都领略到了神龙的迷人魅力,除了可爱,影片回归对亲情、友情的肯定,对人性美好品质的歌颂,都能触动到观众的内心,自然会对影片不吝溢美之词。

  电影《许愿神龙》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索尼动画、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21年1月15日上映,全国限时点映正在进行中!(来源: 大众网)
 
 
 
上一篇:张震张钧甯电影《缉魂》1.15上映 程伟豪最新悬疑力作开年必看
下一篇: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最值得让观众深思的细节,你都看懂了?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