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健康 > 正文

这5种水果能滋养皮肤 常吃可以延缓衰老

时间:2019-06-22 15:13:31  来源:  作者:
 
  在日常饮食中加入各种水果可以给身体提供丰富的营养和抗氧化剂。吃水果还有助于减少炎症和预防各种感染,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有助于滋养皮肤。

  女人应多吃水果,这5种水果能滋养皮肤,常吃让你变年轻

  1、芒果

  芒果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还含有β-胡萝卜素,黄酮类,多酚类和叶黄素类,芒果含有的抗炎成分可以保护皮肤免受任何DNA损伤,其抗炎特性使其成为许多化妆品的理想成分。作为膳食纤维和膳食糖的丰富来源,这种水果还有助于防止便秘等肠胃。

  2、西瓜

  西瓜不仅是美味的水果,是皮肤所喜爱的水果,特别是对于容易长痘痘或皮肤敏感的女性来说更是如此。这种水果含有维生素A,B1,B6和C,它还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类黄酮和类胡萝卜素,番茄红素的存在有利于通过去除自由基来防止皮肤损伤。西瓜含有近90%的水,使其成为从皮肤中清除有害毒素的理想选择,同时也对消化系统非常的有帮助。

  3、橘子

  橘子含有维生素C,对皮肤有益。橙子含有抗氧化剂,因此有助于减少炎症,合成胶原蛋白和防止DNA损伤和氧化损伤。

  4、木瓜

  如果想拥有完美的皮肤,木瓜是一种应该包含在饮食中的水果,这是因为木瓜富含各种维生素,如维生素A,B和C,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如镁,铜和钾。这种奇妙的水果还具有抗真菌,抗病毒和抗菌特性,在治疗各种皮肤感染,皮肤溃疡和湿疹等皮肤问题都很有帮助。

  5、香蕉

  香蕉不仅可以为身体提供能量,而且已被证明具有治疗皮肤问题的功效。香蕉具有抗氧化特性,可以减缓皮肤受到的损伤,也可作为皮肤保湿剂使用。即使这种水果的果皮对皮肤有治疗作用,也可以用来摆脱顽固的痤疮疤痕。

  饮食习惯对皮肤有很大的影响,吃得健康才能有健康的皮肤。如果想拥有健康和有光泽的皮肤,让肌肤焕发活力,最好不要错过这些水果。
 
 
 
上一篇:炎炎夏日 当心急性脑中风“偷袭”你
下一篇:夏天出汗多,应多吃这4种食物来补充营养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