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上半年网上零售额增长17.8% 消费提质升级明显

时间:2019-08-12 12:05:41  来源:  作者:
 
  上半年,我国网络零售市场保持快速增长,全国网上零售额达4.82万亿元,同比增长17.8%,比一季度加快2.5个百分点。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3.82万亿元,增长21.6%,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19.6%,比一季度提高1.4个百分点,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达44.8%,比一季度提高3.6个百分点。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负责人介绍,上半年,我国网络零售市场的消费提质升级趋势明显。据商务大数据监测,网络零售B2C模式占比不断提升。B2C零售额占全国网络零售额的比重达75.8%,较上年同期提升4.1个百分点。化妆品、智能家居、保健品等消费升级商品销售额增长较快,同比增速均超过30%。

  农村电商发展潜力较大,农村网络零售增速不断加快,电商扶贫成效显现。上半年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达7771.3亿元,同比增长21.0%,增速高于全国3.2个百分点。全国农产品网络零售额1873.6亿元,同比增长25.3%。全国贫困县网络零售额达659.8亿元,同比增长18.0%。(中国网)
 
 
 
上一篇:前7月中国外贸进出口增4.2% 一般贸易比重提升
下一篇:机械工业运行总体平稳 上半年营收10.53万亿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