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镇街垃圾堆 摸底排查督导治理工作

时间:2019-04-30 15:04:01  来源:  作者:
 
  农村生活生产垃圾乱堆放、长期积存等问题,一直严重阻碍全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有效推进。为全面有效掌握全区垃圾堆乱堆放状况,近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科、督导考核科联合镇街属地管理人员,针对辖区内垃圾乱堆放现象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一是逐一镇街、逐一村居进行拉网式排查,详细掌握基础信息。无论是背街小巷、田间地头、河道沟渠,还是街道绿化带、园区厂房周围,只要是垃圾堆疑存位置,都要进行全面摸排,及时掌握详细垃圾堆堆放、积存信息。

  二是联合督导,开展重点问题督办。联合镇街城管中队、保洁公司共同参与摸底排查,以便于将发现的垃圾堆问题及时反馈。对存量少、易于整改的垃圾堆现场拟定清理方案,对积存量大、难以清理的,特别是建筑垃圾堆,统一汇报镇分管领导,统一研究制定清理方案,并于后期进行重点督办。

  三是建立台账,实行逐一销号管理。通过位置定位、拍照取证,将巡查发现的垃圾堆进行分类登记,建立排查台账;通过向镇街下发问题通报,督导限时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利用前后对比照片,实行逐一销号管理。(殷历国)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全力保障市政工程质量
下一篇:临沭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