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时间:2019-04-30 14:56:21  来源:  作者:
 
  4月26日上午,临沭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吴建伟带领爱心志愿者一行10余人,来到临沭县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所保洁公司,为每天辛勤工作在城市环卫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来了265套价值近2万元的“环卫工人温暖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支持和关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娟,县环卫所所长李焕宝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当日上午10时,临沭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吴建伟带领爱心志愿者,携带着价值近2万元的高档真空保温杯、包装精美的纳米四季柔肤毛巾和劳保手套等慰问品,准时来到了县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所保洁公司。爱心志愿者现场将真空保温杯、高档毛巾等慰问品分装到“环卫工人温暖包”,逐一发放到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手中,并委托环卫所的工作人员将剩下的“环卫工人温暖包”,全部发放到城区各个保洁网格的环卫工人手中。吴建伟会长还代表爱心志愿者向环卫工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环卫工人在夏季即将到来之际,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多喝一杯开水,防止因出汗过多不能及时补充水分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并向环卫工人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吴建伟会长介绍说,城区保洁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每天不辞辛苦早出晚归,顶严寒冒酷暑辛勤工作在城市保洁一线,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现在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我们这次为环卫工人送来水杯、毛巾等物品,就是想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爱心,让环卫工人在渴了的时候,能喝上一杯水;在出汗的时候,有条毛巾擦擦汗。吴建伟会长说,虽然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力量有限,但是通过这种爱心举动,相信会带动更多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环卫工人,帮助他们改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把临沭县城建设成为和谐秀美的幸福家园。

  据悉,临沭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5月28日,协会以”奉献爱心,扶贫帮困,尊老爱幼,团结一致”为活动宗旨,本着”自愿,奉献,互助,进步”的原则,通过爱心捐助,爱心义卖,结对帮扶等形式,筹善款,献爱心。协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临沂市团委、市妇联,临沭县文明办、县团委、县政协、县关工委,以及县民政局等政府部门的指导与支持,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鼎力帮助,以”一对一,多对一”的资助形式,定期组织志愿者去敬老院慰问老人,去孤残家庭帮助弱势群体等,先后多次开展救助贫困失学儿童、孤残帮扶、社会救助、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累计服务时间达7920小时,参与各类活动的人数达1500余人次,为临沭的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和谐有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石敬山)
 
 
 
上一篇: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镇街垃圾堆 摸底排查督导治理工作
下一篇:阳信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开展 “法润新蕾 助力成长”青少年普法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