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2019临沂•罗庄迷你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时间:2019-05-28 14:07:29  来源:  作者:
 
  5月25日上午,由临沂市体育局、罗庄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罗欣杯”2019临沂?罗庄迷你马拉松赛在罗欣医药健康产业园激情开跑。罗庄区领导彭有聚、夏洪成、侯占夫、王兆艳、张伟峰、庄少春出席开幕式并鸣枪开跑。骄阳似火没有阻挡市民们的热情,来自市、区各企事业单位代表、专业运动员、迷马爱好者2400余人参加了活动,畅享运动健身的快乐。

  迷你马拉松赛是一项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深受广大市民喜爱。近年来,罗庄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挖掘体育、文化和旅游等资源优势,深度推进多产业融合,各项成果惠及于民,精神文明丰富多彩,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精心策划了千人彩虹健康跑等品牌赛事,2018年,成功组织举办了临沂·罗庄迷你马拉松比赛,同时,配合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国际马拉松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本届迷你马拉松比赛分为迷你马拉松男女专业组、迷你马拉松男女大众组,其中,专业组全程8公里,大众组全程3公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刘元璋、吴玉香分别获得男女专业组第一名。(王庆龙)
 
 
 
上一篇:临沭县“认领”贫困生扶贫又扶智
下一篇:郯城:倪长征靠科技孵化鱼苗捧起了“聚宝盆”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