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沂水县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合唱大赛

时间:2019-09-26 14:24:44  来源:  作者:
 
  五星红旗迎风飞扬庆国庆,党徽熠熠歌颂党恩照征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近日,沂水县结合当前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举办了“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合唱大赛。

  来自全县19个乡镇(街道)和公安系统、农业系统、教育系统、卫健系统等30多支合唱队依次登台,倾情演唱,用真挚声音向伟大祖国表白。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深情跟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唱出了沂水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比热爱和家乡深情爱恋,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整场比赛,大气磅礴、催人奋进。铿锵有力的歌声,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彰显出新时代沂水追赶超越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张俊)
 
 
 
上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持续做好工程质量监管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