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沂高新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治理等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4-30 17:44:27  来源:  作者:
 
  近日,高新区脱贫攻坚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执纪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朱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要求,各主责部门(单位)、镇街要扛稳扛牢责任,提高工作标杆,盯紧短板弱项,迅速整改完善。要下足绣花功夫,制定配套措施、推进组织实施,确保脱贫质量和成效。

  就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要构建长效机制,持续深化整改,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建立问题总台账,紧紧盯住重点问题,督促指导及时解决。要加强监督检查,统筹兼顾,合力推进,不断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大行业领域线索摸排、乱象整治力度,制定整治方案并抓好落实,加强源头治理,推进建章立制,防范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苏凡皓)
 
 
 
上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发力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一篇:罗庄:创业担保贷助力小微企业和自主创业者渡难关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