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商银行“贷贷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19-03-14 15:27:56  来源:  作者:
 

  临商银行“贷贷通”是为满足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客户的资金需求,向其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标准厂房、商铺的按揭贷款及配套发放专用于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贷款。该类贷款即满足客户购置厂铺的资金需求,同时为其提供流动资金支持;贷款额度大,最高能提供厂铺成交价款90%的贷款额度;抵押担保,操作简便,能使经营、置业两不误,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孙建涛)

 
 
 
上一篇:探寻平度发展新突破2019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在平度举办
下一篇:产业园如何“筑巢引凤”,吸引高端制造产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