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探寻平度发展新突破2019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在平度举办

时间:2019-03-20 17:47:47  来源:  作者:
 

  3月18日上午,2019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平度论坛在山东省平度市凤台街道举办。此次论坛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承办。论坛以“智汇未来,富美平度”为主题,开启大文旅、大金融、大健康、新智造产业四大板块,汇聚政、产、投、创各界精英,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探索平度未来新经济门户之路。

  据悉,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在北京举办了两届,今年是首次在县级市举办。

  本次论坛联合“政、产、学、研、金、服、创”七方主体共同探寻发展新机遇,探索平度发展新动能。论坛以座谈会、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在新智造、文旅、金融、健康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探讨,平度市政府就该市产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读。《AI已来,新智造的颠覆与进化》《打造超级IP,引爆未来文旅产业发展》《2019 新金融、新生态、新定位》《节气养生,平度康养之都建设正当时》等主题演讲激情昂扬,以“新经济引导下,平度发展的新突破”为议题的观点交织,亮点纷呈,共同探讨了平度发展新极点,力求实现政府与企业、资本的无缝对接,探寻平度发展新突破,共同推动平度成为胶东地区发展的新经济门户。

  据了解,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是以“产业+资本+媒体+数据”四轮驱动的创新型资本集团,围绕消费升级、文旅体育、医药大健康、物联网、AI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新能源与智能交通、先进制造与工业4.0、军民融合等核心产业,深耕北京、广东、海南、江苏、浙江、山东、福建等重要区域,深度链接美国、以色列、德国、日本等全球创业创新资源,打造创业无国度,创新无时差的全球平台。

  “此次论坛,除了主旨演讲,平度市凤台街道还与春光里集团就产业工场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标志着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正式落地平度;中国天使联合会青岛分会也揭牌成立,并在平度市设立办事处;中国独角兽创业争霸赛在大会上举行了启动仪式。”平度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产投论坛是第一次在县级市举办,之所以选平度,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作为在外平度人,被‘知我平度爱我家乡’活动所打动,决心要为家乡做点事;二是平度市尤其是凤台街道对项目非常支持,提供了很多便利,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是我们选择在这里举办的重要原因。”说起选择平度的初衷,春光里创始人杨守彬表示。

  在青岛“突破平度攻势”下,2019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平度论坛的举办是平度市全面打响打赢“十大战役”中“双招双引”攻坚战的第一枪。在“双招双引”战役中,平度实行委员会负责制,由“一把手”任总指挥,调整并增设新兴产业事业部、航空航天产业事业部、金融产业事业部、智能装备产业事业部、文体旅游产业事业部等12个产业招商事业部,瞄准主攻“山头”全力定向招商。

  “平度市将此次论坛为重要契机,以‘炸碉堡’、‘攻山头’的决心和魄力,按照‘新经济门户’的目标定位,发挥好12个产业招商事业部的‘主攻手’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发展金融资本、数据智能、文旅体育、健康养生、商业服务等重点产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平度市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打造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的产业经济新高地。”平度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临商银行推出国内订单融资解决企业流资“瓶颈”
下一篇:临商银行“贷贷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