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以岭药业向青岛捐赠12000盒连花清瘟用于疫情防控

时间:2020-10-15 17:36:44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上午,以岭药业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12000盒连花清瘟颗粒,用于青岛市六家医院医护人员和中风险区居民对新冠肺炎的防控。青岛市红十字会对以岭药业的大爱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青岛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

  捐赠的药品被送到青岛市疫情防控一线。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连花清瘟胶囊(颗粒)等中医药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在全国医疗机构广泛使用。连花清瘟先后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至第八版)》及《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试行第五版)》等20余个省市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成为被推荐频次最多的中成药。

  青岛市中风险地区楼山后社区接受捐赠的连花清瘟颗粒。

  4月12日,连花清瘟胶囊/颗粒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原批准适应症的基础上,增加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新适应症,这是从国家层面对中药防治效果的肯定。

  青岛市中心医院发来的感谢信。

  连花清瘟进入市场17年以来,已经广泛覆盖全国医院、药店,赢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美誉,连续多年被北京晚报评为“家庭常备感冒药”,成为我国应对病毒传染性公共卫生事件的代表性药物。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长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爱病患贫困群体,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截至目前,以岭药业已经捐赠2000余万元物资支持国内外新冠疫情防控。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三项制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管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三确保”强化质量监管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