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华安财险广西分公司开展读书月活动

时间:2021-08-27 17:03:22  来源:  作者:
 

  自4月初以来,华安保险广西分公司在全区发起“学党史 讲清廉”读书月活动,各部门、各机构积极参与。

  在公司党委的统一指导和部署下,华安保险广西分公司制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其中“学党史 讲清廉”读书月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员工自学、组织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各部门、各机构共同参与,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华安保险广西分公司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也需要在学习党史后向党组织提交学习的心得体会,并作为入党的考察内容之一。

  在阅读学习党史书籍过程中,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始终牢记宗旨和使命,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立足本职,用实干与奋进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临沂罗庄:应急救援知识培训进社区
下一篇:潍坊惠民保正式发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