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民航局发布我国首张数字化"目视飞行航图"

时间:2019-03-28 11:40: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中国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25日在成都发布我国首张数字化“目视飞行航图”,较大提升了低空飞行领航的保障能力。
  作为低空飞行中领航的主要参考资料和重要保障手段,“目视飞行航图”在国际上已被大量运用。据中国民航局空管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抢险救灾、低空运输等对低空飞行的需求持续增长,对低空飞行服务保障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中国民航局空管局通过科技攻关,此次发布了我国首张“目视飞行航图”——四川省目视飞行航图,可提供目视障碍物、地形地貌、山川河流等飞行航空数据。
  作为发布“目视飞行航图”的唯一官方渠道,“中国民航通用航空信息服务平台”同日上线。该平台由中国民航局空管局主导开发,可提供运输航空数据查阅,包括航路航线、运输机场、管制区域、通信频率、导航设施等信息。该平台计划今年6月向全国用户开放使用。
 
 
 
上一篇:推动乡村振兴 山西省百个旅游扶贫示范村"数字化"
下一篇:粤港澳协作助推大湾区邮轮游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