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打卡网红芦苇地 感受锦江秋天的味道

时间:2019-10-16 19:19:13  来源:大众旅游网  作者:安娜
 
 
   锦江最美芦苇地,以《共同警备区域JSA》、《对不起》等多部电视剧的摄影地而闻名。9月27日,媒体采访团也慕名而来,一睹风采。
     这里是一个彻头彻尾充满乡村气息的地方。顺着蜿蜒的乡间小道,成片的芦苇映染着金色的阳光,其间点缀着波光粼粼的锦江水,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沿江边连成一片的芦苇荡,白茫茫一片,风一吹便成片地上下起伏。
     另外,这里也是候鸟们的乐土。冬天,栖息在这里的野鸭野鹅,成为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洋洋洒洒的芦苇从间,蜿蜒着细细长长的散步路,平心静气地在这里走一走,便能听到芦苇们的碎碎念。
   芦苇田的后面还有山岭,海拔不高,自然风光秀美,每年深秋的时候还会有候鸟来次栖息。
    据工作人员介绍,作为韩国4大芦苇丛之一的芦苇丛,现已成为集生态、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整治示范项目。园内也广泛种植了景观树木和粉黛乱子草、银穗芒、蒲苇、狼尾草等湿地植物。
 
 
 
上一篇:百济文化园区重现1500年前百济王国盛况
下一篇:走进伎伐浦海战展望台 追忆峥嵘岁月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