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马镇丰富自驾游产品 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服务

时间:2019-11-28 17:06:45  来源:  作者:
 
  在自驾游日益升温的今天,为开展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在自驾游产业深度战略交流与合作,让更多自驾游爱好者来到中国马镇。近日,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与中国目标行动自驾游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马镇正式举行。

  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优势互补的精神,旨在以开发中国马镇自驾游线路,就丰富中国马镇自驾游产品、提升目标行动会员服务等关键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并达成共识。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马镇项目总经理聂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马镇景区特色以及即将开幕的中国马镇冰火节亮点。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位于距离北京最近的草原——河北承德丰宁坝上草原。景区依托坝上草原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着力打造以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狩猎文化、马背文化为特色,集酒店群、演艺群、主题乐园、烤羊美食街等为一体的大型高端旅游综合体。

  聂鹏表示,在以前,每到冬季,丰宁坝上的丘陵草原白雪皑皑,罕有游客。中国马镇错位发展,积极打造四季游,为拓展冬季游市场的优势,打造了创意无限的冰火节。将于2019年12月底震撼开幕的第二届中国马镇冰火节最大亮点是将打造一个高24米长96米的雪山城堡,还有全天近19场各类景区内演出,其中打造多场NPC场景,让游客一起沉浸其中。

  中国目标行动自驾游联盟主席、目标行动自驾游品牌创始人赵湘杰指出,为打造和推广中国马镇自驾线路产品方面,目标行动各机构将积极邀请全国行业组织、俱乐部等渠道走进中国马镇,深入了解景区的项目优势和文化,并就目标行动品牌和俱乐部作了全面介绍。

  据了解,中国目标行动自驾游联盟包括了目标行动总部控股机构与目标行动全国连锁160家连锁品牌俱乐部;经过18年经营,会员总计近100多万人,是北京第一家由文化人策划人组成的汽车俱乐部。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俱乐部成立18年来;先后率领近20万名会员从2002年起50多次自驾西藏、新疆;先后数十次组织自驾美国、加拿大、以色列;多次组织欧洲、非洲、南亚、东盟、以色列自驾;同时成功组织了多次有社会影响的北京—香港自驾车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最后,双方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依托中国目标行动在全国各地的市场资源展开自驾游市场开发和创新服务合作,让更多的游客体会到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提供的高品质自驾游服务。(来源:中国日报网)
 
 
 
上一篇:北京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开幕 七大主题灯光区营造光影乐园
下一篇:我国入境游市场增长平稳 收入有望突破1300亿美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