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消费 > 正文

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的独门绝技——抑菌止痒

时间:2019-11-12 17:27:07  来源:  作者:
 

  这几年火到没边的维生素E乳,被广大小仙女追捧。原因是人体缺乏维生素E时,抗氧化作用减弱,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 维生素E对于皮肤能起到中和自由基,将因日晒、污染、压力产生的自由基消除,保护肌肤组织的作用。

图片18.jpg

  维生素E乳主要用于皮肤干燥以及季节交替所导致的皮肤瘙痒症。它主要的作用是保湿、润肤、止痒。维生素e乳可以在洗澡以后擦用,它还属于一个保湿润肤剂。

图片19.jpg

  而一般的维生素E乳是没有抑菌止痒功效的!没有资质和技术拥有消字号就没有抑菌止痒功能。一般的维生素E乳只能解决干燥引发的皮肤瘙痒症,而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是药企出品,拥有消字号资质!

图片20.jpg

  不仅仅解决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还能解决因为真菌,细菌引发的皮肤瘙痒症状,是真正解决冬季皮肤瘙痒的利器!

  这就是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更受小仙女们欢迎的原因!

 
 
 
上一篇:送礼如何送的巧妙?神通博士拟人智慧机器人告诉您!
下一篇:华润万家旗下Olé精品超市亮相济南万象城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