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消费 > 正文

送礼如何送的巧妙?神通博士拟人智慧机器人告诉您!

时间:2019-12-13 18:17:03  来源:  作者:
 
  中国作为礼仪之邦,一直都是“礼”字当先。对于身处职场的我们,也必然会面对“送礼”的问题,因为学会和自己的领导、客户打好关系是职场晋升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技能。那么要怎么样送礼,才能抓住领导和客户的心呢?我认为,必须要满足以下三点:

  要有价值感

  请吃饭,送烟酒?现在很多人给领导、客户送礼都是请吃饭,送烟酒!人人都采用这种方式送礼了,先不说领导有没有空档接受你的邀约。在领导看来没新意,价值感不高,不是身边缺少的东西。

  最好惠及对方的家人

  如今的“送礼”不单单只是讨好对方一个人的意思了,一件好的礼物还要涵盖他的家人。当礼物能够惠及他的家人,送礼的效果就会好上几倍!

  通过送礼,最好能与对方家人建立“私人关系”

  如今的人都非常注重家庭关系的培养,如果能用这份礼物讨得领导、客户的老婆孩子的欢心,与我们建立一种私人友谊,那这份礼物送得就相当有水准了。

  那有没有同时能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的礼物呢?必须有啊!

  当当当当!它就是“神通博士拟人智慧机器人”

  领导、客户忙于工作,平时肯定无法给到孩子足够的陪伴时间。偶尔休息时,也要充当接送孩子上下兴趣班的“司机”,加上孩子学习方面的辅导,让他们的休息质量大打折扣。
  神通博士拟人智慧机器人是一款集陪伴、教育、娱乐为一体的家庭必备“育儿黑科技”。它突破了市面上教育机器人的图形外观设计,采用宇航员外形。四肢搭载了舵机伺服技术,开机时,萌萌的大眼睛便会亮起灯来,开始载歌载舞的欢迎孩子,主动吸引孩子与其互动游戏。当领导、客户不在家时,孩子能够和神通博士进行愉快的聊天,它能够结合孩子说话的语境,做出最智能的回复,宛若两个小朋友在面对面的聊天。

  同时孩子稀奇古怪的问题,神通博士都能够轻松回答,因为它搭载了尖端的AI技术,拥有百度般强大的“大脑”。在愉快的聊天氛围中,呵护孩子对世界最本真的好奇,激发孩子求识若渴的心,为你的领导、客户解决孩子的陪伴问题,在休息时间里多一份自己的空间。

  除此之外,它还同步了小学至初中的课本教材,孩子学习英语、复习预习,一机即可到位。家长通过自带的亲情微聊功能,还能和孩子一键语音聊天,实时掌握孩子动态。千元价位的它,是家长省心的好帮手,孩子贴心的好助手,送领导送客户年会选礼的好礼物。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扫码添加下方客服微信咨询。
  神通博士拟人智慧机器人正面向全国火爆招募代理中,抢占先机,快人一步。
 
 
 
上一篇:纤缇品牌系列纤缇内衣入选时代风向标
下一篇:EAUBOIS水木情怀维生素E乳的独门绝技——抑菌止痒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