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专注调理肌肤11年 来自?七老?的一段护肤长情

时间:2023-07-26 09:19:37  来源:  作者:
 

  肌肤是决定一个人精神面貌的关键因素,很多皮肤问题都与生活习惯相关,熬夜、辐射、贪食油腻辛辣、压力大等生活现状,让原本坚固的肌肤屏障形同虚设。毛孔堵塞为痘痘和细菌提供了疯长环境,水油失衡让肌肤化身大油田,肌肤面临全面“失守”,谁才能力挽狂澜?

  应对肌肤问题,尤其是敏感肌肤问题,一些“自卖自夸”的护肤品很快露出马脚,而七老品牌依靠11年的肌肤问题产品研发经验,在舒缓和解决问题肌肤中总结出丰富的经验,让各类顽固的肌肤难题从此找到突破,让健康的年轻态肌肤重新回到脸上。

  针对肌肤的老化与受损,七老“蓝铜胜肽·安瓶密集修护精华”使用了有着护肤界“黄金”美誉的蓝铜胜肽,业内称之为本世纪逆转肌龄的微肽因子,能够修复受损细胞,恢复肌肤修复能力,是对付肌肤老化的好帮手。、

  弹力蛋白和胶原蛋白的流失,是皮肤衰老的罪魁祸首,“蓝铜胜肽·安瓶密集修护精华”能够促进表皮细胞增生和血管增生,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形成,维持皮肤弹力,修护皮肤屏障,改善皮肤肤质,减少松垮皱纹,恢复年轻紧致。

  七老品牌的另一个净肌新生系列(净肌新生平衡水、平衡乳、精华液、精华乳霜),则被称为“祛痘黄金组合”。面对“荼毒”肌肤心狠手辣的痘痘问题,净肌新生系列从调节菌群入手,消灭厌氧菌和痤疮丙酸杆菌,阻止炎症发生,同时平衡肌肤水油,阻绝痘痘产生的条件。针对由于色素沉着留下的痘坑痘印问题,七老净肌新生系列修复受损细胞,淡化痘印,抚平“月球表面”,恢复往日光彩。

  七老品牌之所以能够在同质化严重的护肤市场中脱颖而出,不单因为创立品牌时间较长,而且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及GMP认证十万级生产车间,七老所有产品均由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对品牌的珍惜和对产品的精益求精,让七老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都倾注了无限责任与热爱。

  为了彻底解决顽固肌肤问题,尤其是敏感肌人群长期摆脱不了的各种折磨,七老品牌选用无添加的优质源料作为产品品质的保障,每一款产品均通过严格安全检测,以及必要的人群测试,让敏感肌获得更加高效安全的护理体验。

  选择护肤品,应该像对待择偶一样慎重,雄厚的资质实力比起三无产品要让人放心的多,敏感肌需要及早干预,如果被不良产品祸害成激素脸,修护难度将会变大。七老愿意永远守护在爱美的您左右,呵护您的健康和美丽。

 
 
 
上一篇:初心如磐,再续使命,红桃K坚持创新发展路
下一篇:剑南春亮相2023四川国际美酒博览会:三大活动尽显唐酒风韵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