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初心如磐,再续使命,红桃K坚持创新发展路

时间:2023-07-28 09:07:04  来源:  作者:
 

  美国有硅谷,中国有光谷,在湖北武汉东湖光谷大道上坐落着红桃K药业生产基地。1993年,红桃K在中国保健品市场横空出世,凭借优质的创新产品和非凡的功效,迅速征服挑剔的中国消费者,第一年的销售额便达到1700万元,而后红桃K集团的生血剂多次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受到多部门和领导的关怀和支持。

  红桃K集团是国家科学技术部评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业包括现代中药、健康食品、内服外用化妆品等生物医药产业及房地产,公司主导的产品多年来在同类产品中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国家税务总局等四部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999年,"红桃K"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技术研发一直是红桃K集团的优势所在,企业在研发投入上始终不遗余力,这也成为红桃K产品出类拔萃的保障。红桃K药业生产基地一期工程投资3.6亿元,拥有符合GMP标准厂房的固体制剂车间、生物制剂车间、口服液车间、丸剂车间及原料提取车间等,全部生产和检测设备从德国、意大利、英国引进,达到当今世界制药行业先进水平。

  近年来,保健品市场的竞争形势日趋激烈,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更精细化地服务市场需求,红桃K集团设立了第七事业部和膏方事业部,主要经营集团部分OTC产品和保健食品类产品。OTC推广和落地一直是保健品企业努力奋斗的目标,红桃K集团膏方事业部不仅根据中药原理研制出众多OTC现代中药,而且实现了OTC落地三终端,响应国家政策,走进城乡镇村,方便基层小乡镇就医,让红桃K的影响力和优势覆盖更多人群。

  膏方事业部最有代表性产品当属健身长春膏,其主要成分为红参、黄芪、茯苓、白术等中草药,适用于老年朋友常见的气血不足、失眠、神疲乏力、肝肾阴虚等症,通过改善身体状态,让老年朋友享受更加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初心不改,再启新程,红桃K继续在推动中国健康事业中奋斗着,就像企业精神"对事业的追求,对社会的回报,只有逗号,没有句号!"红桃K牢记使命,在未来企业发展中继往开来,与时俱进,重塑辉煌!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专注调理肌肤11年 来自?七老?的一段护肤长情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