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黑虎庙镇四个突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09-05 13:22:18  来源:  作者:
 
  黑虎庙镇突出党建引领、突出发展要务、突出乡村振兴、突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重点打造吕那里、包那里、镇服务中心和长缨野营装备“两新”党组织四个党建示范点;抓好双基创建,紧盯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项目实施,提高村级集体收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注重改善结构,吸引青年人才回乡创业、参与村上事务,切实提高全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二是突出发展要务,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力争三季度实现时间、进度一致。坚持“三个一”战略目标不动摇,依托现有产业园区,实行专班招引、登门推介、精准招商,做到招商线索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评审、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整合镇域板材、钢球、食品三大产业,推动产业技术改造,焕发传统产业活力。

  三是突出乡村振兴,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促进乡村产业兴旺。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遵循,推动乡村生态振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以构建现代乡村社会治理体系为重点,促进乡村治理有效,推动乡村组织振兴。深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确保街道整洁干净,拆除乱搭乱建、清除“四大堆”,改变镇村居民落后、陈旧的生活习惯。

  四是突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一流社会事业。坚持民生为先,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教师周转房建成使用;敬老院实施搬迁,改善集中供养五保老人居住环境;提升卫生院院容院貌,注重医风医德建设,创建一级甲等卫生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确保收入稳定达标,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的目标。(邓梅英)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助力脱贫攻坚 彰显政协作为
下一篇:寿张集镇强化措施推进落实重点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