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1-01-26 13:56:48  来源:  作者:
 
  近日,白彦镇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舒适、祥和的佳节环境,在辖区村居内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在各村居内,党员齐带头、村民齐响应,纷纷行动起来,拿起扫把、铁锨等工具,对主要道路进行全面清理,并集中力量对主要道路上的堆积物、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理,对村镇街道、水沟、公路等两旁开展大清除,进一步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开展大扫除的同时,各村也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通过大喇叭、发放宣传海报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提高村民自身疫情防控意识,让他们劝导亲人在外地过年,有返乡亲属如实做好报备。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不要扎推拜年、聚会,形成全民参与疫情防控良好氛围,共同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平平安安迎接新年的到来。(党政)
 
 
 
上一篇:临沂罗庄街道大数据网格化绘出基层一线安全防控网
下一篇:临沂罗庄街道患排查治理“一张网”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