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更名为贵州足球俱乐部

时间:2021-01-17 15:41:1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贵阳1月16日电(记者罗羽)16日,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根据中国足协发布的《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要求,经过向社会各界征集名称,并经过筛选和投票后决定,正式更名为贵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贵州恒丰也将以“贵州队”为名称征战中国足球协会下属的各项赛事。

  据介绍,1995年,该俱乐部前身贵州兴黔足球学校成立,俱乐部先后经历了贵州兴黔、贵州智诚、贵州恒丰智诚和贵州恒丰的更迭。2016年,俱乐部以中甲联赛亚军的成绩升入中超联赛,经历两个赛季的起伏后,又于2018年降级。而在中甲最近两个赛季,该俱乐部一度经历了目标从“冲超”到“保级”的过山车式转变。

  俱乐部在公告中写道:“一路走来,我们经历过升级的喜悦,也经历过降级的悲痛,但我们对于足球的狂热丝毫未减。而如今,我们将以贵州为名,不忘初心,全力为贵州争取更多的荣誉。”

  俱乐部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球迷文化的建设工作,不断丰富俱乐部文化内涵,加强各级梯队的管理,全力以赴做好球队的保障工作,为更高的目标砥砺前行,为建设和发展贵州足球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羽毛球泰国公开赛综合:伍家朗爆冷进决赛 韩国队全军覆没
下一篇:三胜决胜局 颜丙涛挺进斯诺克大师赛决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