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羽毛球泰国公开赛综合:伍家朗爆冷进决赛 韩国队全军覆没

时间:2021-01-17 15:44:4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曼谷1月16日电(记者宋宇 王亚光)羽毛球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16日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力克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爆冷晋级男单决赛,韩国队在当日出场比赛中全部惜败,止步半决赛。

  男单比赛中,周天成与伍家朗的对战十分精彩,周天成以21:17拿下首局后,被伍家朗以21:18扳回一局,最终局伍家朗乘胜追击,以21:15爆冷打败排名更高的周天成晋级决赛。

  丹麦选手安赛龙以2:1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金廷在,赢得另一个男单决赛名额。

  女单比赛中,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首局以21:8轻松取胜,第二局却险些输给丹麦选手米娅,最后关头戴资颖发力反超,最终以23:21险胜,晋级决赛;另一场比赛中,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以18:21和16:21不敌西班牙选手马林。

  男双比赛中,马来西亚组合高蔚昇/陈蔚强以21:19、21:10击败印度尼西亚的卡尔南多/马丁,挺进决赛;中国台北的李洋/王齐麟在同韩国的崔率圭/徐承宰对战中,在以15:21输掉首局的情况下,后两局以相同的21:14反超。

  女双比赛中,印度尼西亚的波莉/拉哈尤在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击败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泰国的基蒂塔拉库尔/巴宗哉则在与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经历三局鏖战后险胜。

  当日,泰国的混双组合德差波/沙西丽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逆转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将与以2:0力克法国吉凯尔/德尔吕的印度尼西亚组合乔丹/梅拉蒂争夺该项目冠军。

  受新冠疫情影响,不少选手在赛前宣布退出,印度尼西亚男双名将苏卡穆约因赛前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而退出比赛;日本队也在阵中大将桃田贤斗确诊感染后宣布取消参赛计划。在此之前,中国队也因对疫情的担忧宣布放弃参赛。

  本站公开赛将于17日结束,另一站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1000级别比赛以及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也将在曼谷举行。世界排名将随着这3项赛事重启,首期恢复后的世界排名将于2月2日公布。

  
 
 
 
上一篇:薛晨、张希入选国际排联十年百大球星
下一篇: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更名为贵州足球俱乐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