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英跳水明星戴利将第四次出征奥运

时间:2021-06-03 13:27:5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6月2日电(记者张薇)英国奥运代表团2日公布了即将兵发东京的跳水队名单。名将戴利作为12名队员之一,将第四次征战奥运。

  经过上个月在东京进行的跳水世界杯比拼,英国跳水队确保拿下最后4个席位,从而得以满额参加推迟一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27岁的前世锦赛冠军戴利在东京将继续参加男子10米跳台单、双人两个项目的较量。他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单人跳台铜牌,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上再添一枚双人跳台铜牌。

  戴利2日把妈妈也带到了名单宣布仪式现场,表示终于可以官方确认自己的第四次奥运之旅,而自己走到今天离不开周围人的支持。

  5年前与戴利搭档获得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铜牌的古德费洛将转战3米板,与男子双人3米板项目的奥运卫冕冠军拉夫尔配对亮相东京。拉夫尔和米尔斯在里约为英国赢得奥运跳水首金,另外,他还在上届奥运会中拿下了男子3米板的亚军。
 
 
 
上一篇: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队暂列第八位
下一篇:中超综合消息:申花逆转武汉 亚泰战平津门虎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