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队暂列第八位

时间:2021-06-03 13:36:0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意大利里米尼6月2日电 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的比赛2日在里米尼结束。中国队遭遇两连败之后,在16支参赛队伍中暂列第八位。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0:3负于土耳其队。中国队的栗垚赛后说:“我为我们的队伍感到骄傲,虽然输了球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战斗,并且团结在一起。”

  得胜的土耳其队赢得六连胜,是目前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队伍之一。另一支赢得六连胜的队伍是美国队,当天她们以3:0横扫泰国队。

  前一天3:2险胜中国队的加拿大队当日3:0击败德国队,赢得两连胜。在当天的其他比赛中,巴西队3:1战胜意大利队,荷兰队3:1战胜塞尔维亚队,波兰队1:3负于多米尼加队,日本队3:0战胜俄罗斯队,比利时队3:2险胜韩国队。

  在积分榜上,美国队和土耳其队排在前两位,同为5胜1负的巴西队和日本队分列第三和第四位,4胜2负的荷兰队排在第五位。塞尔维亚、多米尼加、中国、俄罗斯和比利时队同为3胜3负,中国队积9分排在第八位。

  根据赛事规则,3:0或3:1取胜的队伍可以获得3个积分。如果双方打成3:2,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

  总共有16支队伍参加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在单循环预赛中排名前四的队伍将进入半决赛。

  本轮比赛之后,中国女排将迎来3个休息日,6月6日至8日将迎战比利时、塞尔维亚和巴西队。朱婷、袁心玥等中国女排多位主力球员没有随队参加本次比赛。
 
 
 
上一篇:梅德维德夫首进法网第三轮 小威苦战三盘晋级
下一篇:英跳水明星戴利将第四次出征奥运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