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一汽-大众武安站大力促销 探岳探影关注度高

时间:2020-09-22 14:44:38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本次百强巡展武安站于9月12日~13日顺利开幕,众多经销商伙伴都积极参与其中,希望借着这次巡展实现“金九”的销售目标。一汽-大众作为巡展的忠实合作伙伴自然也不会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当地经销商携全系车型前来参展。

  一汽-大众全新轿跑SUV探岳X也来到了武安站巡展现场。新车基于探岳打造,但定位更偏运动,因此探岳X全系标配了R-Line套件。几乎全黑色的前格栅视觉效果相当凶悍,中间只保留了一条横向镀铬装饰条,中网上的“R”标识也换成了最新样式。除此之外,探岳X前包围的造型相比起普通版车型也更加夸张,并且拥有更大的通风孔面积。

  侧面才是探岳X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表明了其Coupe车型的属性,整个车身侧面线条看上去相当饱满,而双色涂装则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不过话说回来,溜背造型对于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会造成一定影响。

  车尾的设计极具辨识度,除了车顶的大尺寸扰流板之外,尾灯的造型也更加的狭长,内部采用LED光源,亮度很高。而为了凸显运动感,探岳X竟然使用了夸张的“双边四出排气管”,当然这只是个小小的玩笑,实际上真正的双边单出排气管隐藏于后包围内侧。

  与运动气息浓厚的外观相比,车内除了换装最新样式的R-Line方向盘以及座椅外,其余部分几乎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虽说没什么亮点,但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无可挑剔。新车配备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显示屏,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

  前排空间与普通版探岳完全相同,不过受制于Coupe造型的影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会稍显局促,不过好在后排座椅可调节前后距离与靠背角度,并且还有全景天窗,因此并不会感到压抑。

  动力方面,探岳X拥有提供330TSI和380TSI车型,搭载两种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除了探岳X这位“运动健将”之外,我们在一汽-大众的展台上还看到了一款十分个性的小型SUV——探影。它基于大众MQB A0级平台打造,外观延续海外版T-Cross。与绝大多数线条流畅的SUV相比,探影方正的车身设计充满力量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尽管内饰造型依旧为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双拼色的使用绝对是年轻人的最爱,视觉效果相当抢眼。做工和用料也是大众一贯的高水准。8英寸中控屏内置了CNS 2.0系统,可以支持蓝牙、手机互联、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虽然只是小型SUV,但探影却拥有2651mm的轴距,再加上方正的车身设计,车内空间比较宽敞。

  动力方面,探影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L自然吸气车型最大功率83kW,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动变速器;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除了这两款关注度颇高的SUV之外,宝来、速腾、迈腾等这些轿车也有很高的人气,每辆展车周围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观众。

  巡展的到来,让武安有购车想法的市民压抑许久的消费欲望终于得到释放,记者在一汽-大众展台看到,大批当地百姓纷纷前来挑选自己心仪的爱车,销售顾问也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场景异常火爆。而现场力度超高的优惠,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为武安车市的“金九银十”开了个好头。

 
 
 
上一篇:好产品、好口碑、好理念 长安汽车武安站销势火爆
下一篇:满足多环境、多用途需求,广汽菲克Jeep是不错选择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