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好产品、好口碑、好理念 长安汽车武安站销势火爆

时间:2020-09-22 14:47:41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在多方期待下,本次百强巡展在上个周末来到了河北省的武安,当地很多经销商都以极高的热情参加了巡展活动。展会现场,整齐的展位、崭新的车辆、精美的礼物,体现出各大经销商对秋季巡展的重视,和冲击销售桂冠的决心。

  这其中,有一位百强巡展很相熟的老朋友——长安汽车,凭借着好产品、好口碑和好的理念,再加上大力度的优惠促销,长安汽车在武安站销势火爆。

  据了解,作为自主品牌杰出代表,长安汽车近来喜报连连,上半年营业总收入为327.82亿元、净利润达到26.02亿元,在疫情等不利因素干扰的情况下,获得了突出业绩。

  尤其是面对疫情的影响,长安汽车厂商和各地经销商团结一心、顶住压力,持续加大拓展市场力度,保持经营规模基本稳定,强化内外忧患意识,对产品的质量、效益、成本,都进一步加大控制力度,从而完成了强势逆袭。

  长安汽车能够在逆境中获得好的销量,与其拥有多款在市场上广受欢迎的大卖产品不无关系。比如长安CS75 PLUS,这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作为长安品牌旗下的销量担当,CS75 PLUS充分考虑车主在各种用车环境下的体验感受,以超前的意识和过硬的产品素质,满足车主的多重需求。设计层面,由来自全球24个国家、200多名设计师的团队亲自操刀,采用了长安汽车“御岳生命动感”家族化语言,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灯组设计,雾灯上方夸张的进气口,让整体看上去充满了动感、前卫的理念。车侧勾勒出优美的曲线,4700mm的车长、2710mm的轴距让整个车辆看起来霸气十足。多条幅轮圈进一步让车辆站稳“脚跟”,显得十分扎实。车尾造型极富层次感,尖锐的尾灯设计很有辨识度,同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也显得气势十足。

  动力层面新车搭载了两种动力组合,一种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种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车型最大功率178马力;2.0T最大功率233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发动机都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并且手自一体变速箱全部由爱信提供最新的技术支持。这样的黄金组合,充分体现出这款车在动力层面的深厚底蕴。

  在配置层面同样优秀,新车搭载了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IACC自适应巡航和APA5.0遥控带客泊车系统,与腾讯更为深入的生态合作,让它成为真正的智慧互联汽车。

  作为一款顺应时代潮流的车型,车辆具有过硬的整体素质和强大的产品力,在今年1-7月如此严峻的市场环境下,长安CS75 PLUS依旧交出了99262台成交量的好成绩,出色的销量足以说明一切。

  长安汽车UNI-T车型在本次巡展上也备受瞩目,它的设计理念更加前卫,大胆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语言,打破规则,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年轻人对交通工具的先进需求。新车采用分体式LED灯组造型,尖锐的拐角设计让它充满攻击性,保证见到它的人都能深刻把它的形象刻在脑海里。4515mm的车长、2719mm的轴距,视觉效果让它看起来并不是很大,但是乘坐空间还是比较舒服的。车尾的设计感同样极具冲击力,V型扰流板成为标志性设计,同时让它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理念。搭载全新的AI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对车辆进行远程启动、语音交互等多项共能,人机交互体验也来到了新的高度。

  从整体的销量和现场火热程度来看,长安汽车在艰难的环境中完成逆势增长,而且净利润也同比增加。可以说,好的产品、好的口碑、好的理念,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获得人们的青睐,长安汽车做到了。

 
 
 
上一篇:构筑品牌价值新体验 观致汽车开启未来出行新生活
下一篇:一汽-大众武安站大力促销 探岳探影关注度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