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北京现代热销百强巡展 深得消费者认可

时间:2020-10-12 10:41:02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今年的疫情让汽车经销商们感到压力山大,每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提升销量,三四级汽车市场的经销商们日子更不好过。现今,三四级汽车市场卓越营销平台百强巡展系列活动顶住压力,如期开展,终于让各地的经销商们得到了一个喘息的机会,各地经销商参展积极性非常高,准备了各种大礼给订购车主。北京现代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各地的北京现代经销商积极筹备、细化购车优惠政策,在巡展现场收获满满。

  代表北京现代参展百强巡展昆山站的昆山华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店里的销售情况不太乐观,百强巡展的到来为北京现代带来了一次机遇,他们为了抓住这次机遇,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涉及到价格、购车礼、售后等各个方面,现场收获不错,感到非常满意。

  笔者在现场也注意到,消费者对北京现代还是认可的。在北京现代展位做的车型推介与有奖问答活动中,围拢的观众都在细心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对于讲解员提出的问题,很多人都知道,嘴快的在讲解员提问完就抢答了。在北京现代静态展示时间里,很多北京现代的意向客户与销售顾问坐在了洽谈桌前商谈购车细节,现场下单订购自己中意的爱车的客户也不少。

  昆山站以外,北京现代参加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其他站点,其受关注度和销量都不错,深得当地消费者认可。

 
 
 
上一篇:第三届北京房车博览会落幕 南京站11月接棒
下一篇:上汽大众武安站为市民奉献精彩饕餮盛宴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