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秋季展现场新景频现

时间:2020-10-21 10:22:00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秋季展现场场景。

  10月17~18日,2020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在河北的邢台,河南的林州,江苏的海安、沭阳,广东的新会五座城市同期举办。

  林州站开幕场景

  海安站开幕场景。

  沭阳站开幕场景

  沭阳站开幕场景。

  邢台站开幕。

  虽然“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但消费者购车热情似乎并未因此而减退。在五处现场可以看到,看车选车的人群来来往往,与销售人员讨价还价的场面比比皆是,在现场订完车、参加展会购车抽大奖的购车者们总是在抽奖区排着队等待着抽奖。

  购车者排队等待抽奖。

  各站在现场安排的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推广活动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围观和参与。

  “更为可贵的是,在本次秋季展现场出现了很多新的现象新的景象,非常值得研究,并为今后我们摸索办展新路数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案例和实证。”新会站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观众们围观参与现场活动

  据介绍,秋季展出现的新景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消费者购车档次明显提高。过去巡展现场现场订车,几万元的入门级车型成交最为集中,但是通过本次秋季展现场售车的初步统计情况看,现在十万元以上车型占比明显提高,说明中小城市消费提升速度正在加快。

  消费者在巡展现场看车选车。

  二是无论是展前集客传播也好,还是展中经销商开展品牌传播也好,都大量应用了“线上直播”等新的方式。在很多站点一些品牌展位都可以容易地看到,经销商或是培养自己员工进行线上直播活动,或是邀请当地比较有名气的“网红”开展现场直播,大大提高了传播的有效率。

  巡展现场人气火爆。

  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出现了畅销车型,并成为现场销量的主力军,占据很大比例。

  “必须要看到,以中小城市为主体的三四级市场汽车已经成为主要的增强市场,其消费趋势正在发生很大变化,并且这些低级别市场与一二级市场的差距正在明显缩小,加大开拓步伐已经刻不容缓。”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长安汽车全新CS55 PLUS 闪耀吴江站现场
下一篇:新增功能、优化系统,零跑T03将迎来第二次OTA升级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