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至强无畏 2021款全新奥迪Q7正式上市售68.88万元起

时间:2021-01-09 16:37:28  来源: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日讯 昨日,2021款全新奥迪Q7正式焕新上市,售价区间为68.88万元-83.88万元。全新奥迪Q7自2020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霸气外观、征服全领域路况的性能、豪华舒适的大7座空间以及全面的安全保障等优势,再次树立了细分市场标杆。2021款全新奥迪Q7,深入洞悉并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在舒适、智能、设计方面进行了多方面升级,并新增了全新奥迪Q7 45 TFSI quattro S line 豪华型车型,以更丰富、更个性化的产品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至强无畏的豪华C级SUV尊享体验。

  霸气外观风格,彰显更有型的外部感观

  外观设计方面,车辆的前脸采用了“罗马立柱式”经典造型,宽大的八边形中网配以竖向进气格栅,营造出震撼的视觉感观。车身采用大量流线形设计,横向车身线条与贯穿尾部的镀铬条彼此呼应,展现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标配的矩阵式LED大灯,兼具高度自适应的光线分布功能,与高识别度的外观设计,可选装的HD矩阵式LED大灯带激光大灯,整体灯光排布和灯腔构造也更为精致复杂,彰显出独特的格调和魅力。

  内饰多项升级,打造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2021款全新奥迪Q7 45 TFSI quattro S line豪华型与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的前排真皮座椅新增了通风功能,更具舒适驾乘体验。采用全新配色材质的熔岩棕桉树木饰条,为车辆内部增添了更多豪华感。新升级的MIB3娱乐系统和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为用户带来出众的视听体验。空间方面,2021款全新奥迪Q7在同级中唯一标配7座设计,并专为中国用户打造了能够灵活组合的第三排空间,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乘车感受。

  多重科技配置,保障更智能的出行安全

  智能配置方面,2021款全新奥迪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 尊贵型标配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和自动泊车系统,进一步丰富了智能科技配置。此外,2021款全新奥迪Q7还拥有包括路口通行辅助系统、车道侧向辅助系统在内的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助力提升用户驾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开阔人生,无畏前行”,2021款全新奥迪Q7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智能的科技配置、更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满足用户在家庭、商务、越野等全场景的出行需求,并将继续助力奥迪品牌引领C级豪华SUV市场新潮流。(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上一篇:2020年12月中国汽车行业销量同比增长5.4%
下一篇:“最美大众车”十年再相遇 新CC家族上市售24.99万元起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