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周密部在地图中查看署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时间:2020-08-28 14:11:51  来源:  作者:
 
  加强组织保障。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黑虎庙镇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等5个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切实加强普查经费、场所等保障,协调解决人口普查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确保普查顺利进行。

  加强业务培训。抓住关键环节,围绕户口清理整顿、入户登记、入户核查技巧、入户统计填表说明等内容对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数据登记准确的工作要求,确保普查质量,普查数据真实有用可靠。

  加强规范实施。充分认识和普及开展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普查程序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耐心沟通、规范记录,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类问题,强化普查责任意识。

  加强普查宣传。各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悬挂标语等形式积极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积极支持普查工作,提高人口普查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张楠)
 
 
 
上一篇:华语歌手张义水,音乐创作成长路
下一篇:临沂罗庄街道:开展“六防”工作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