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华语歌手张义水,音乐创作成长路

时间:2020-09-02 09:05:17  来源:  作者:
 

  华语歌手张义水,音乐创作成长路

  张义水,浙江省安吉人,1985年出生,是一个有着音乐天赋,集词曲创作演唱为一身的歌手。同时他也是一个原创音乐人,歌手,吉他老师,还担任着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理事,浙江省吉他大赛原创组评委导师。

  张义水从15年开始频繁出现在多个活动比赛中,也创作了一首又一首佳曲,这一路走来,他一直坚守自己的梦想,也给国内华语乐坛的一股清流,2016年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一路向北》,深受听众喜欢,随后发行《寂寞的飞鸟》《再见西塘》《浮沉》《左手》《白茶传说》等原创作品,其中《白茶传说》是张义水2017年为自己的家乡安吉而创作的,2020年再创抗疫单曲《问》以及《浮生六记》《和》等歌曲。

  多年来,张义水凭借对音乐的热爱和天赋,曾多次获得各大比赛奖项及荣誉称号,包括2016年担任德清县广播电视台特约歌手、2017年荣获浙江省吉他大赛民谣弹唱(单人)成人组金奖、2015年在爱安吉大声唱“美颂杯”美丽之声总决赛中荣获冠军、2017年荣获浙江省吉他大赛、浙江省电声乐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其原创歌曲《一路向别》在2016年首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获得金奖、在湖州市第七届南太湖音乐舞蹈(戏剧)节比赛中,获得表演银奖。获得众多奖项的他,依然不骄不躁,专心于音乐创作。

  像张义水这样的实力派歌手,我们希望可以越来越多,同时也期待张义水的下一曲新作。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做实做细质量监管工作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周密部在地图中查看署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