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天泰集团浮山湾畔“为爱行走25公里”,用脚步丈量爱的世界

时间:2019-06-03 13:37:51  来源:  作者:
 
  你的每一步,爱的每一步。6月1日上午,天泰集团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七城联动·为爱行走25公里”青岛站,在山东省青岛市浮山湾畔拉开帷幕。近300名爱心人士从石老人贝壳广场出发,沿滨海木栈道一路向西同心前行,用脚步丈量爱的温度和力量。
  (图:2019年,是天泰集团成立25周年。)

  当天,浮山湾畔和风丽日,碧海蓝天,景色怡人。早上6点,浩荡的队伍迎着清凉的海风和缓缓升起的朝阳,准时出发。从石老人贝壳广场,经极地海洋世界、奥帆中心、五四广场,至音乐广场原路折返,沿途25公里,近5小时行程。“2019年是天泰成立25周年。集团希望通过徒步25公里的活动,让员工感受创业的艰辛,锻炼同心奋斗、坚忍合一的团队精神,同时也能为‘爱心牛奶’这项公益事业做贡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迎着朝阳,出发!)

  “爱心牛奶”计划是由天泰公益基金会设立的公益项目,开始于2013年。六年来,该项目募集的善款,让贵州黔西县新仁苗族乡天泰文化小学、安龙县德卧教育集团天泰长田希望小学的近500师生和学校工作人员,在校期间每天都能喝到一盒新鲜牛奶。

  “爱是种传递和传承。”天泰集团工会主席、天泰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织云介绍说,“天泰的愿景是‘建筑爱的世界’,我们希望,我们不只是解决他们今天的困难,而是在这个过程中,用爱感动这些孩子,让他们长大了之后,懂得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把爱一代代传承下去。”
  (图:爱心人士为“爱心牛奶”计划公益捐款。)

  据悉,从2013年至今,连续六年、每年两次,天泰集团“为爱行走”活动已成为天泰人的“爱心盛会”。2019年,天泰集团的地产版图已布局青岛、济南、淄博、潍坊、烟台、滨州、临沂七座城市。继青岛站“为爱行走25公里”活动之后,其他几座城市也将陆续举行系列活动,“我们希望每进入一座城市,就把美好的社区生活带过去,就把爱带过去。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共同建筑爱的世界。”
 
 
 
上一篇:京东云赋能滨州传统产业 推进滨州产业升级
下一篇:守住底线,抓住一线 让“安全生产”成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