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消费 > 正文

纤缇品牌系列纤缇内衣入选时代风向标

时间:2020-02-18 16:30:43  来源:  作者:
 

  纤缇品牌系列纤缇内衣入被CCTV《时代风向标》入选成为知名品牌,这加速了纤缇内衣品牌进入更多人们的视野、让更多人了解纤缇美体内衣的塑形效果和纤缇产品质量。

纤缇-央视《时代风向标》配图333.png

  纤缇内衣是CNI长青重点打造的纤缇系列产品,目前纤缇不断自主创新和快速发展。纤缇背后实力强大,纤缇内衣企业是遍及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域的现代化集团公司,纤缇超过100间子公司,并开设1000万美元的纤缇科学研究院。

纤缇-央视《时代风向标》配图190.png

  纤缇内衣经过无数用户的分享和塑形效果见证,纤缇内衣不仅能改变身形,气质,带来形象、魅力的全新蜕变,纤缇内衣还拥有女性身材刚需的趋势未来,“美业市场最后一块金矿”,纤缇内衣为千万女性蜕变身材,分享经历,获得成功事业,财富自由!

纤缇-央视《时代风向标》配图336.png

  纤缇内衣有多项发明专利,并获得《著名品牌》,《全国美体内衣行业十佳名优产品》,《第一届中国优秀品牌企业评选》三项巨奖。另外纤缇内衣获得《中国美体内衣行业消费者可信品牌》、《中国美体内衣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中国美体内衣行业具有投资价值品牌》等奖项。

  纤缇内衣优质的塑形根基是纤缇内衣腾飞的起点,纤缇内衣将进入更多人们的视野。

 
 
 
上一篇:剑南春玩转跨界营销,南极之心线上发布引疯抢
下一篇:送礼如何送的巧妙?神通博士拟人智慧机器人告诉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