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农 > 正文

夏蔚镇: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提高群众知晓率

时间:2019-07-06 15:43:46  来源:  作者:
 
  “法治国家,没有法外之事;法治社会,没有法外之事;法治时代没有法外之人。”“对黑恶势力任何时候都不能手软,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近日,沂水县夏蔚镇老百姓经常收到这类有关扫黑除恶的信息。

  “我们在人员集中的场镇、村社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利用宣传车播放等方法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开展的目的、意义和各项措施。”该镇主要负责人说,

  自扫黑除恶破袭战开展以来,该镇将宣传方式结合结亲连心入户走访、法治广场宣传活动等方式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将扫黑除恶深入田间地头,让更多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对象、范围、举报方式等内容,现在“扫黑除恶”几个字已不再陌生。下一步,还将该镇将结合文艺汇演,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答等方式,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检举。(张俊)
 
 
 
上一篇:“三弱指”撰写完美人生 ——山东省滕州市东郭镇柴德余脱贫记
下一篇:罗庄街道:推进汪溏整治 建设生态美丽社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